潮生

爱是自由

【星之提督】眷侣(2)

  GB文

  小画家未失忆前跟星之提督厮混的回忆

6.

       任务刚完成就被紧急通知回去,你还没来得及处理自己风尘仆仆的军装,就不得不受指令赶回帝国。

   

  指令是中枢发的,其要求简洁明了,内容让你大跌眼镜。

   

  【请解决星之提督的发情期】

   

  你哽住了,你震惊了,你不敢置信。

   

  把你拎回去看管的监管者,嘴硬又骄傲的星之提督,居然是个O。

   

  天知道你对他图谋不轨了多久,包裹在军装下的试探和无数次的贴近,收不住的关心和走神。所有路辰的本质都一样吗?你喜欢看着他躺在小舟里安静地样子,眉眼温柔下来,懒惰地不管你的小动作。

   

  你带着指令畅通无阻地进入禁闭室的内间,站在紧闭的门口前,你莫名紧张了一下。

   

  心跳变快了。

   

  进门的瞬间,你立刻又反手锁上了。

   浓郁的白蔷薇花香凶猛地扑过来,你靠着门忍不住憋了一会儿,才把Alpha骨子里的占有欲和掠夺欲压下去。

   

  你的上司还是头一回这么落魄。

   

  穿的衣衫不整,随意的倒在金属床上难受得蜷缩起来,骨节处都泛着好看的粉色,怪可怜的,当然你不会把这话说出来,你只是叹着气,走近后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把人包裹起来。

   

  星之提督的眼神还是冷的,幽绿色的眸子聚焦了片刻,盯着你一动不动,你又开始叹气,弯腰低头地替他揉了揉高热下烧的发烫的骨节。

   

  “您真的很会给我找事做,先生,我刚结束任务。”

   

  一边说,一边轻手轻脚地在他身边坐下,扶起他的上半身后你才发现他的意识并不太清醒,迷迷糊糊地抗拒着接近。

   

  你握住了他的后颈,用你成为副官以来最温柔的语气道:“是我,先生,现在您情况很差,做个临时标记,好不好?”

   

  星之提督确实很难受。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比疼痛还更加难以忍受的感觉,不明白为什么腺体在摘除后再次出现,他听见他领回去的副官小姐在叫他,语气温柔,没有平常笑眯眯的阴阳怪气。

   

  临时标记······

   

  你见他不再抗拒,就顺势把人捞进怀里,撩开他脖颈上的发丝后顿了两秒,娇嫩的皮肤上红得比其他地方更过分,还带着不太明显的焦味,这是电击过的痕迹,果然是他的作风,天塌下来都有他一身硬骨头扛着。

   

  你对着他的伤口犯难,感觉自己自从踏进这里就没停过叹气,你抱怨道:“我可以怀疑您是故意的吗,弄成这样让我收拾,这叫我怎么标记。”

   

  你在不满,在抱怨,平常总是不轻不重要顶撞他两句的人,没一句挖苦他是个omega。

   

  不落井下石也是低级文明的道德之一,婆婆妈妈也是,星之提督没什么力气地偏头,语气平淡,“咬你的。”

   

  彳亍。

   

  你们挨得更加紧密,两颗心脏跳动频率同时加快,贴在一起,因此你更直观地感受到咬下去的瞬间他喉咙里发出一声呜咽和轻微发抖的身躯。

   

  你迟疑了一下,在这点迟疑的时间里,星之提督主动搂住你的脖子,挤出两个字:“继续。”

   

  不管快慢反正都疼,不如早点结束,你加快了注入信息素的速度,口腔里铁锈味弥漫开来,于是他在你怀里抖得更厉害了。完成标记后腺体也出了不少血,你立刻抱着他回到他的星舰上。

   

  医疗舱设备齐全,腺体上的伤口很快就愈合起来,但烧没退,你喂他吃了药,又取了医用酒精喷洒在他的骨节上缓解疼痛。

   

  手腕还好,哄两下就乖乖放在你手心里任由你来。轮到脚腕的时候一个劲地缩回去试图逃出你的掌心,你只能强行压着他的小腿喷上两下,然后用自己温热的掌心一点点揉开。

   

  星之提督身体素质还算不错,一天不到就退了烧,两天之内就变得相当清醒。

   

  “谢谢。”

    

  你难得从他嘴里听到这种话,不由得怔愣了一下,然后把水和药放到他的掌心里。

    

  “中枢没有下一步的指令,”你站在床边,看着他疲惫的眉眼,“您打算接下来怎么处理?”

    

  星之提督几乎没怎么思考,“再摘除一次。”

    

  果然,你掐了掐眉心,认真提议:“这对您的身体伤害很大,不如用我。”

    

  为了尽量让星之提督这个病号睡得舒适一点,星舰的灯光被你调得比往常暗很多,以至于你的话都带了几分暧昧在,像极了此刻混在一起难舍难分的茶香和花香,浅的,撩拨人心。

    

  沉默弥漫开来,星之提督也偶尔想过他的副官小姐知道他是omega之后会是什么反应,没有落井下石说不定至少幸灾乐祸,但你没有。而你的“不如用我”是什么意思呢,是交易还是把柄?

    

  你又走近了两步,星之提督没有看你,于是你半蹲在床边,“是我说的不够明确吗?”

    

  你很轻地握住他的腕骨,牵着他的手指揣摩了几下,握刀留下的茧丝毫没影响这双手的美感,不反抗就是半同意,你本来想温水煮青蛙逐步攻略,但都这样了也不妨打个直球试试。

   

   “我在申请做你的恋人,先生。”

    

  “给个准话,批准吗?”

    

  星之提督终于看向你,“你喜欢我?”

    

  你实在琢磨不出他冷静地表情下什么心情,如实回答,“是,很喜欢,被您领回来之后没两个月就喜欢。”

    

  他眉间放松了很多,人也结结实实地躺下去,然后他闭上眼睛,拉着你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亲,“批准了。”

    

  “上来陪我。”

7.

    

  回忆往事不是什么好习惯,至少星之提督是这么想的。

    

  但在你失忆后熟练地“先生”“先生”的叫,开口询问身体状况如何之后他不受控制地走神了好几秒,脑子里瞬间闪过第一次标记的场景,然后他依旧靠在你肩膀上,缓慢地眨了眨眼睛。

    

  “我没事,”他松开了你,退了两步。

    

8.

    

  “喜欢我为什么跟我保持那么远的距离?”星之提督睡够了,就和你一起躺在床上懒洋洋地提问,你有点担忧自己被他抓在手里把玩的长发,然后回答:“1-3.5米是礼貌的社交距离,大约两步左右。”

    

  再近一点,就不礼貌了,就忍不住上手了。

    

  一听就是白银教的,星之提督松开你的头发,你笑眯眯地贴过去,“不过恋人之间用不着这种社交距离,我们可以负距离。”

    

  星之提督:“······”

    

  你确定他脸红了。

评论(33)

热度(26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